

新桂阳5月21日讯(记者 唐和丹)近日,城南完小举行“文明出行‘两不乱’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。

据了解,今年我县将在全县中小学校、幼儿园开展“文明出行‘两不乱’——不乱穿马路,不乱扔垃圾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,倡导未成年人过马路走斑马线,不闯红灯,不翻越护栏,养成随身携带垃圾袋的习惯,将垃圾扔进垃圾箱,争做文明出行“两不乱”的宣传者、践行者、守护者。

责编:刘艳萍
来源:桂阳新闻联播
用好“小阵地”,激活“大能量”——塘市镇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群众的“温馨家园”

深学细悟正确政绩观 实干笃行赋能园区发展——桂阳高新区党工委举办专题读书班
四里镇:民生舆情秒回复 实干解忧暖民心
桂阳县樟市镇:党群服务送上门 安全温情入万家
桂阳县莲塘镇安全生产月宣传暖心走进敬老院
舂陵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生态监测业务培训
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|县消防救援局:县消防救援局:开展夜查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
县妇幼保健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儿科专科帮扶合作协议
下载APP
分享到